一加10 Pro已三證齊全:80W快充+2K LTPO屏

昨晚的小米12系列發布之後,大規模的驍龍8 Gen 1旗艦也將相繼登場。前不久,劉作虎就已經正式宣布,一加10 Pro將會在1月份正式發布,而鑒於春節將會在1月底來臨,一加發布會大概率會定檔在1月15日之前。不過,目前一加10 Pro機器已經蓄勢待發了。

一加10 Pro已三證齊全:80W快充+2K LTPO屏

根據知名爆料博主的最新消息,一加10 Pro已經獲得了3C認證,如今已經三證齊全可以上市了。

值得一提的是,3C認證中還透露出了該機的快充規格,其中顯示一加10 Pro將最高支持80W的有線快充,這也是一加史上最高的快充功率了。

至於其他方面的配置此前也基本已經被完全曝光出來,作為高刷屏的開創者,一加10 Pro的屏幕依然是頂級規格,擁有2K級別分別率,這也是一加旗艦這兩年的慣例,同時還擁有120Hz刷新率,支持LTPO智能刷新率調節技術,不僅刷新率更高還能兼顧省電效果。

一加10 Pro已三證齊全:80W快充+2K LTPO屏

影像系統方面這兩年也是一加旗艦的重點項目了,一加10 Pro依然採用了雙主攝系統,其中分別擁有5000萬像素大底主攝+5000萬像素大底超廣角+800萬像素長焦鏡頭,支持3倍變焦。

整體來看,一加10 Pro應該是一款各方面表現非常均衡的超大杯旗艦產品,非常值得期待。

(0)
上一篇 2021-12-29 20:35
下一篇 2021-12-29 2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