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Facebook收購Kustomer獲歐盟批准

Facebook收購美國客戶服務公司Kustomer,收購引起歐盟反壟斷機構擔憂。Facebook讓步,答應讓競爭對手的產品和Kustomer產品平等運營,消息人士稱讓步之後歐盟批准收購案。大企業收購小企業已經引起大西洋兩岸的擔憂,監管機構認為這種收購是所謂的“殺手收購”,它會在威脅壯大之前提前利用收購吞併競爭對手。

https://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21/0406/ed44be3a5ce2a54.png

2020年11月Facebook宣布收購Kustomer,Kustomer工具可以吸引更多賣家來到平台。Kustomer主要向企業銷售CRM軟件,企業利用軟件通過電話、郵件、短信、WhatsApp、Instagram及其它渠道與客戶交流,收購對WhatsApp發展有利。

為了讓歐盟批准收購,Facebook同意讓不同產品和技術共同運行,這樣就能解決互操作問題。

歐盟委員會之前認為Facebook收購案會傷害競爭,增強Facebook在線上廣告領域的競爭力。1月28日之前歐盟競爭監管部門將會給出最終決定,現在它拒絕置評。Facebook曾說收購能增強競爭力,在動態和富有競爭力的CRM、企業信息領域給企業和客戶帶來更多創新。

(0)
上一篇 2021-12-17 07:25
下一篇 2021-12-17 0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