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25W無線充電板獲FCC認證 有望隨Galaxy S22一同亮相

傳聞稱三星會先在 2022 年初發布發布 Galaxy S21 FE 新機,然後於次月推出 Galaxy S22 系列旗艦新品。然而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的最新公布的認證信息,又讓我們知曉了有望隨 Galaxy S22 一同到來的配件 —— 一款功率大致等於 25W 的無線充電板。

1.jpg

(圖自:FCC)

此前,三星已經銷售過多款無線充電器,比如立式的 Wireless Charging Stand、以及可同時為兩款設備充電的 Duo Fast Wireless Charger Pad 。遺憾的是,兩者的功率都沒有超過 15W 。

好消息是,從 FCC 新認證的 EP-P2400 無線充電板的底部標籤來看,其支持 9V @ 2.77A 的輸入、功率大致等於 25W 。

2.jpg

耳機 / 手錶僅能實現 2W 無線充電

此外在無線電性能報告中,我們還看到了它的廬山真面目。測試設備包括了 Galaxy S21 / Note 10 智能機、Galaxy Buds Pro 真無線耳機、以及 Galaxy Watch 4 智能機手錶。

實際效能方面,Galaxy S21 支持三檔(4.5 / 7.5 / 15W)無線充電功率,但 Galaxy Note 10 僅為 4.5W(手機本身支持 12W / Note 10+ 機型更是支持 15W)。

3.jpg

雖然 EP-P2400 檯面的大部分被手機給遮擋,但我們不難發現它帶有圓角。在另一份文件中,FCC 還確認它有一個 USB 適配器(不清楚是否帶有 USB-C 端口)。

如果這款 Qi 無線充電板順利上市,那三星顯然也有準備同樣支持 25W(而不是只有 15W)無線快充的智能機。

這暗合了 @UniverseIce 在今年 9 月的爆料 —— 即 Galaxy S22 支持 25W 充電(未明確提及是有線、還是無線快充)。至於 Galaxy S22+ / S22 Ultra 機型,則有望支持更高的 45W 快充功率。

(0)
上一篇 2021-12-15 18:26
下一篇 2021-12-15 1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