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Firefox 98后默認搜索引擎會有調整

在 Firefox 瀏覽器中,內置了包括 Google、Baidu、DuckDuckGo 等多款搜索引擎,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偏好設置為默認在更新到 Firefox 瀏覽器 98 版之後,一些用戶可能注意到他們的默認搜索引擎已經被改變了。

QQ截圖20220219095811.png

為什麼我的搜索引擎會改變?

發生這種變化是因為 Mozilla 無法獲得正式許可,繼續在 Firefox 瀏覽器中包括某些搜索引擎。Mozilla 向以前納入的搜索引擎提供了一個簽署協議的機會,沒有完成協議的引擎將從 Firefox 瀏覽器中刪除。

現在發生了什麼?

升級到 Firefox 98 后,瀏覽器的頂部會出現一個通知,提醒你你的默認搜索引擎已經改變。它還會告訴你新的默認搜索引擎是什麼,並將你重定向到一篇文章,其中有關於如何改變為其他搜索引擎的說明,如果你想這樣做的話。

fhxz2g7o.webp

在這個變化實施后,用戶是否能夠重新配置他們喜歡的搜索引擎?

如果用戶希望繼續使用已被刪除的引擎,他們將需要為該引擎安裝一個第三方的搜索插件或擴展。另外,他們還可以從現有的搜索引擎中配置另一個搜索引擎。要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添加或刪除 Firefox 中的搜索引擎。

哪些國家和地區將受到這一變化的影響?

這一變化將適用於所有國家和地區的用戶,他們在 Mozilla 中使用受影響的搜索引擎。

(0)
上一篇 2022-02-19 10:24
下一篇 2022-02-19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