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怕冷” 跑着跑着輪胎會掉 豐田召回全新電動車bZ4X

6月23日,豐田汽車官方正式回應bZ4X純電動車海外召回問題,表示輪圈螺栓鬆動問題不涉及中國市場。公告信息顯示,本次召回針對美國、歐洲、日本等地區銷售的bZ4X,原因是在反覆急轉彎、緊急制動等激烈操作時,輪胎的輪轂螺栓存在鬆動的可能性。

在此狀態下繼續駕駛,可能會產生異響,嚴重時可能會有輪胎脫落的風險。

而bZ4X車型在中國大陸地區,尚未開始生產、銷售,因此此次召回不涉及中國市場。

不僅“怕冷” 跑着跑着輪胎會掉 豐田召回全新電動車bZ4X

此外,值得關注的是,之前原定於6月17日上市的廣汽豐田bZ4X,在準備要上市的前夕卻被緊急叫停。

同時,bZ4X在海外還被曝出“怕冷”,低溫充電過慢的問題,bZ4X的四驅版車型在0℃以下的環境時無法進行快速充電,如果沒有直流快速充電,車輛可能需要將近10個小時才能為電池充電。

豐田官方也對此進行了回復:“想讓電動車快速充電,請確保它在溫度適宜的環境充電。”豐田官方如此優秀的回答,也讓不少網友無力反駁。

不過,關於國內發布會臨時取消一事,也有汽車博主爆料稱,“豐田在近期的一次測試中,發現bz4X在嚴寒環境下,電池管理系統會出錯,導致無法充電,在解決缺陷之前,將無法上市”。

但對此傳聞,豐田中國方面還沒有回應。

不僅“怕冷” 跑着跑着輪胎會掉 豐田召回全新電動車bZ4X

(0)
上一篇 2022-06-23 18:02
下一篇 2022-06-23 1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