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奶茶之後,高鐵再上線鮮煮咖啡

11月30日消息,近期中國鐵路昆明局集團有限公司在復興號城際動車上推出一系列“網紅”美食,其中包括鮮煮咖啡。

繼奶茶之後,高鐵再上線鮮煮咖啡

據了解,復興號動車組提供美式、拿鐵和卡布奇諾三個咖啡種類,咖啡豆考慮了列車溫度濕度等儲存條件,可最大限度保證咖啡的醇度和口感。乘客可通過掃描二維碼在小程序上自助點餐。

今年10月,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有限公司廣州動車組餐飲公司推出了高鐵奶茶。每一杯高鐵奶茶的包裝上,印的都是高鐵餐飲乘務員形象,取名“那個女孩”。

目前“那個女孩”已經推出4款茶飲在列車上銷售,分別為:晴雪茉莉水果茶、金色瀾卡(港式)原味奶茶、珍珠奶茶、紅豆奶茶。

“我們希望給高鐵再賦予一些文旅符號,讓它的形象更立體。”廣州動車組餐飲公司負責人曾表示。

(0)
上一篇 2021-11-30 11:30
下一篇 2021-11-30 11: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