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確認R8繼任者將是全電動車型

雖然我們不知道我們所知道的R8是否會繼續存在,但無論它的繼任者是誰都將是電動的。奧迪體育產品營銷主管Linda Kurz於當地時間周三向Roadshow證實,他們打造的下一輛車將不會採用內燃機。

奧迪確認R8繼任者將是全電動車型

她指出,在用E-Tron GT試水電動性能之後,奧迪運動的下一個挑戰將是努力改變R細分市場,而R細分市場將是完全電動的,這是他們未來十年的工作。

這將很快開始發生。Kurz補充稱,除了R細分市場下的汽車外,帶有RS標誌的汽車也都將大力發展電氣化。等到2026年,80%的RS車型將採用某種電氣化技術,這包括即將推出的純電動RS車型。這些都不是特別令人震驚,但我們將開始看到無聲的奧迪R汽車和RS品牌的汽車在周圍飛馳的速度是非常快的。

我們知道的R8則將繼續以後輪和全輪驅動的V10性能模型為基礎。該品牌去年告別了以前的入門級R8 V10 Quattro。值得安慰的是,現在購買R8的人都能享受到610馬力的動力,這比R8基本車型的562馬力要大。

(0)
上一篇 2021-12-09 08:24
下一篇 2021-12-09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