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經典:雷諾展示Air4飛行概念汽車

在慶祝 Quatrelle 推出 60 周年的同時,雷諾也攜手設計工作室 TheArsenale 打造了一款 Air4 概念飛行汽車。回顧 1961 年的巴黎車展,該公司提供了 200 輛小型家用車,並成功地吸引了超過 6 萬訪客試駕。在 1990 年代初期停產之前,雷諾 4/4L 已在數十年時間裡,在 100 多個市場區域售出了超過了 800 萬輛。

6.jpg

資料圖(來自:Renault)

今年的周年慶典,已於 2 月份通過插畫家 Greg 展示的獨家設計而拉開序幕,隨後有 30 個示例亮相雷諾經典展、以及戛納國際電影節。

AIR4 _ our flying show-car(via)

現在,雷諾又放出了 Air4 飛行概念車,算是對這一標誌性設計實施了一次未來主義改造,車子窗戶與前部框架的“刀片”造型很是獨特。

1.jpg

每個電動機由 22000 mAh 的鋰聚合物電池提供能源,總容量 90000 mAh 。有趣的是,駕駛者並非通過側門進入座艙,而是需要抬起後部鉸鏈外殼、然後才能爬進去。

2.jpg

雖然沒有標配車輪,但雷諾宣稱它能夠爬升到 700 米高度(2300 英尺)。巡航時可調節到 45° 姿態,極速 93.6 km/h(58 mph),最大矢量推力為 380 公斤。

3.jpg

遺憾的是,作為一款沒有量產打算的產品,雷諾也沒有披露這款概念飛行汽車的續航時間,或操縱者該如何對其展開控制。

4.jpg

不過在今日線上亮相后,Air4 也將在今年剩餘的時間裡,於巴黎香榭麗舍大街著名的 Atelier Renault 商店中展出。

5.jpg

至於明年,Air4 將先在邁阿密和紐約展出,然後在返程時路過中國澳門。

(0)
上一篇 2021-11-27 16:19
下一篇 2021-11-27 17: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