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Pad平板產品的規格和真機圖片現身網絡

去年11月,我們聽到了OPPO在今年推出平板電腦和筆記本電腦的傳言,但2021年快到了,該公司還沒有宣布這兩款產品。雖然OPPO還沒有正式透露其關於筆記本和平板電腦的計劃,但一張據稱是OPPO平板電腦的圖片(我們暫時叫它OPPO Pad)已經浮出水面。

OPPO Pad平板產品的規格和真機圖片現身網絡

這張圖片沒有透露太多關於OPPO Pad的信息,但我們可以看到它的屏幕中間沒有劉海,右邊也沒有用於自拍相機的打孔。雖然這不一定意味着它右邊,因為圖中的這款平板電腦用外殼遮擋住了它的設計,而自拍攝像頭實際上可能位於頂部邊框上。

除了OPPO Pad的圖片外,還有一些截圖浮出水面,揭示了該平板電腦的規格。OPPO Pad由Snapdragon 870 SoC驅動,擁有6GB內存和256GB機載存儲。這款平板電腦運行基於Android 11的ColorOS 12系統,並配備了一個刷新率為120Hz的屏幕,據可靠的小道消息人士數碼閑聊站稱,該屏幕的對角線尺寸為11英寸,分辨率為2560×1600像素。

該消息人士還證實了驍龍870和120Hz刷新率的說法,並表示OPPO Pad將配備8080毫安時的電池。

gsmarena_001.jpg

OPPO Pad平板產品的規格和真機圖片現身網絡

OPPO Pad將是OPPO的第一款平板電腦,但它不會是步步高電子集團的第一款產品。這個榮譽屬於OPPO的分支Realme,它在幾個月前推出了Realme Pad,擁有金屬結構、10.4英寸屏幕和7100毫安時電池。

OPPO Pad平板產品的規格和真機圖片現身網絡

(0)
上一篇 2021-11-10 20:29
下一篇 2021-11-10 2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