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表示玩家對《戰地2042》測試版反饋“非常積極”

《戰地》系列的最新作品已經近在眼前了。熟悉本作的玩家都知道,這款作品最近進行了公開測試,吸引近800萬名玩家參與。EA公司表示,公測玩家的反饋非常不錯。在最近的財報中,EA CEO Andrew Wilson介紹稱他們非常欣喜地看到玩家提交的反饋,並明確表示這些反饋“非常積極”。

EA表示玩家對《戰地2042》測試版反饋“非常積極”

他並沒有公布反饋的具體細節,只表示公測內容中仍有部分元素不會在正式版中出現,並強調正式版遊戲會有更多功能。

“總而言之,beta測試的反饋是非常積極的。關於beta階段的部分元素有一些討論,有一些不自然的創新。我們可以根據反饋來審查這些元素,並在遊戲中應用真正有建設性的元素。另外需要注意的是,beta版只是遊戲的早期版本,團隊仍在不斷對遊戲進行開發、調試和優化,製作最終成品。綜合考慮之下,我們對這款作品的感覺非常好。大家看到搶先體驗玩家數量和持續遊戲玩家的數量時,就能看出這種強烈的玩家需求。”

《戰地2042》將於11月19日在主流遊戲平台上發售。

(0)
上一篇 2021-11-07 18:56
下一篇 2021-11-07 1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