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幣價格飆升30% 市值達290億美元有望超狗狗幣

柴犬幣價格持續飆升,過去24小時上漲了30%,達到創紀錄的0.00006以上,過去一周上漲了逾一倍。目前這種狗狗幣的衍生品的市值已超過290億美元,是全球第11大加密貨幣,距離狗狗幣的310億美元僅差不到20億美元。狗狗幣價格過去24小時下跌了11%,較5月初的紀錄高點已下跌68%。

圖片.png

柴犬幣是一種所謂的表情包代幣,自稱是“狗狗幣殺手”。其品牌形象與狗狗幣相似,使用的是一隻日本柴犬的形象。

這種代幣是2020年8月由一個或多個被稱為“Ryoshi”的匿名個人創建的。創造者將柴犬幣描述為一張白紙——一個“去中心化自發社區建設的實驗”。

柴犬幣的創造者聲稱自己不持有任何柴犬幣。根據CoinGecko的數據,這種加密貨幣的總供應量為1000萬億枚。今年5月,Ryoshi將一半的代幣供應給了以太坊創始人布特林(Vitalik Buterin),但布特林向印度的一個新冠疫情救濟基金捐贈了50萬億枚代幣,然後銷毀了他獲得的大部分柴犬幣,把剩下的捐給了慈善機構。

(0)
上一篇 2021-10-28 07:23
下一篇 2021-10-28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