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不會泄漏客戶機密信息 美國正重新設計調查方式

傳美國政府要求台積電及韓國廠商三星等廠商提供機密資料,台積電法務副總經理暨法務長方淑華今天表示,目前尚在評估階段,她強調不會泄漏客戶機密信息。美國商務部9月在白宮召開半導體峰會,邀集台積電、三星(Samsung)及英特爾(Intel)等廠商討論全球芯片短缺議題。韓國媒體報導,美國政府迫使台積電及三星等廠商提供庫存及銷售紀錄等機密資料。

台積電:不會泄漏客戶機密信息 美國正重新設計調查方式

美國政府要求台積電及三星等提供機密資料議題持續引發各界熱烈討論。方淑華今天下午在受訪時說,台積電目前尚在評估階段。

方淑華表示,台積電已儘力協助解決車用芯片荒問題,除提升代工生產車用芯片產量,並儘可能優先生產車用芯片。她說,客戶是台積電成功的要素之一,台積電不會泄漏敏感資訊,尤其是客戶的機密資料。

她直言,美方公開徵詢半導體供應鏈資訊,主要為解決供應鏈問題,畢竟台積電已很努力提升車用芯片產能,在可能範圍內,幫助車用芯片優先,目前台積電仍在評估美國商務部所需資料,不會提供敏感資訊,且相關詢問議題仍可接受數據匿名。

方淑華表示,美方發現許多企業答覆都有難處,因此正重新設計FAQ調查方式、幫助大家回答問題,台積電也在等,並請大家放心,保證絕對不會泄密。目前許多事情仍在評估階段,尤其客戶信任是台積成功基本要素之一,如何回應美方要求,台積電絕對會考慮客戶。

(0)
上一篇 2021-10-07 08:29
下一篇 2021-10-07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