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達斯正在與微軟合作生產Xbox 20周年主題運動鞋

微軟的Xbox團隊正在與阿迪達斯合作生產限量版的Xbox運動鞋,以紀念Xbox遊戲機發布20周年,這款運動鞋包括Xbox標誌和半透明的綠色裝飾部分。雖然這似乎是微軟將用于贈品的限量版運動鞋,但今年晚些時候還將有一款單獨的Xbox主題運動鞋可供購買。

“這只是我們與阿迪達斯合作的開始,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里,我們將繼續紀念我們的20周年,推出更多由過去和現在的Xbox遊戲機世代啟發的運動鞋,包括今年晚些時候我們的粉絲可以購買的第一款運動鞋,”Xbox的營銷經理詹姆斯-莫諾斯密斯解釋說。

阿迪達斯和Xbox為其運動鞋合作關係方製作了一個發布預告片,其中有初代Xbox控制台和《光環:戰鬥進化》的鏡頭。除了Xbox運動鞋,微軟還計劃在這個假期發布一款Xbox迷你冰箱。該公司承諾在本月的某個時候提供更多關於其Xbox迷你冰箱計劃的信息。

Xbox_20th_Forum_Tech_Copy_JPG.webp

微軟與阿迪達斯在Xbox運動鞋上的合作是在今年早些時候耐克、索尼和籃球運動員保羅·喬治的類似合作之後進行的。這款受PS5啟發的運動鞋在今年早些時候上市銷售,比之前耐克和索尼在2018年打造的PlayStation運動鞋晚了兩年多時間。

(0)
上一篇 2021-10-06 21:44
下一篇 2021-10-06 22: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