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為小學生推出新的編程指南

蘋果公司正在為小學生推出一些新的資源,包括一個新的 “人人能編程早期學習者”活動指南。新指南將蘋果的課程資源從幼兒園延伸到大學。這一最新推出的活動是這家科技巨頭的”人人能編程”(Everyone Can Code)倡議的一部分,該倡議旨在幫助教育工作者和家庭儘早向學生介紹編程。

apple-everyone-can-code.jpg

蘋果公司教育和企業營銷副總裁Susan Prescott在一份聲明中說:“編程和應用設計是必不可少的素養–這些技能有助於學生進行批判性和創造性的思考,無論他們是否會成為應用開發者。蘋果公司現在為從幼兒園到大學的學習者提供編程資源,並挑戰他們設計出對用戶來說具有包容性和可訪問性的驚人應用。”

“人人能編程早期學習者”指南將使幼兒園到三年級的學生通過包括音樂、藝術、科學和體育在內的幾個科目建立起核心編程概念的基礎。例如,蘋果公司指出,學生將通過舞蹈動作學習編程命令。另一項練習將要求學生討論平靜的技巧,以便進行社會情感方面的學習。

蘋果還鼓勵教育工作者嘗試其新的一小時包容性”應用程序設計”活動課。這門新課旨在幫助教師引導他們的學生在設計應用程序時記住包容性和無障礙性的重要性。該課程實質上是幫助學生批判性地思考如何構建應用程序。該課將幫助學生確定他們所熱衷的問題,然後計劃解決方案。

蘋果公司還在其Schoolwork應用程序中增加了對一種名為“課堂反饋條”的調查工具的支持。這家科技巨頭指出,“課堂反饋條”是教育工作者在課上或課後通過旨在評估反應和參與度的問題來檢查學生的一種方式。教師現在還能夠更容易地為學生創建Schoolwork賬戶。

“人人能編程早期學習者”指南可在Swift Playgrounds應用程序中找到。該指南以英語、荷蘭語、法語、德語、意大利語、挪威語、西班牙語和瑞典語推出,並將支持更多語言。多年來,蘋果一直在擴大其 “人人能編程”計劃,並使其適用於更多年齡段。2019年,蘋果公司推出了一個名為”Everyone Can Code Puzzles”的項目,旨在幫助學生嘗試各種概念。去年,這家科技巨頭推出了Everyone Can Code Adventures,這是一個具有更高級活動的新項目。

(0)
上一篇 2021-10-06 09:10
下一篇 2021-10-06 0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