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客機遭雷劈后驟降數百英尺:機艙內視頻畫面曝光

雖然飛機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之一,但是由於在萬米高空中飛行,不免有些讓人心驚膽戰。而近日來自俄羅斯的一架客機乘客們就遭遇了驚險一幕。據媒體報道,日前,來自俄羅斯 Azur Air 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客機在飛行途中,不僅遭遇了強氣流,還遭遇了雷劈,讓不少乘客受到驚嚇。

報道中指出,該飛機是一架波音 737-800 客機,當時飛機上載有 175 名乘客。飛行途中遭遇了暴雨天氣,先是遇到湍流導致驟降數百英尺(一英尺= 0.3048 米),隨後又遭閃電擊中。

從乘客拍攝的視頻顯示,飛機窗外都是灰濛濛的,時不時的還有閃電,隨後飛機突然驟降,一些乘客甚至從座位上顛飛了起來,乘客們臉上布滿驚恐,尖叫聲不斷。

根據客機上的乘客描述,當時飛機正在飛過巨大的灰色雲層,突然一道閃電朝着飛機劈過來,閃電發出的白光清晰可見,隨後就聽到了一聲巨響。

閃電過後,人們當時已經非常害怕,而隨後飛機又開始出現驟降,有人擔心是閃電擊中了引擎。由於飛機的突然下墜,導致機艙內的行李、眼鏡、飲料等物品掉落的滿地都是。

不過,大約在 4 秒之後,飛機往開始爬升,約 40 分鐘后,緊急降落在克拉斯諾達爾市。幸運的是,機上的 175 名乘客並相安無事。

(1)
上一篇 2021-09-28 14:33
下一篇 2021-09-28 14: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