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顯示屏分辨率在最新macOS測試版中被披露

本周早些時候發布的macOS
Monterey第七個測試版在系統信息應用的顯示分辨率列表中包括一對新條目,可能揭示了即將推出的”M1X”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機型的分辨率。這兩面新的顯示屏分別分辨率被列為”3456 x 2234 Retina”和”3024 x 1964
Retina”,與任何當前或以前的蘋果產品上的內置顯示器分辨率不一致。

根據這些分辨率本身及其相互之間的關係,這些新的分辨率似乎很可能是為即將推出的MacBook Pro準備的。

macbook-pro-2021-resolutions.webp

目前16英寸MacBook Pro的原生顯示器分辨率為3072 x 1920,而目前13英寸MacBook Pro的原生分辨率為2560 x 1600,這兩台機器的像素密度為每英寸226-227個像素。

如果這些新的分辨率最終適用於即將推出的MacBook Pro機型,那麼它們將代表像素密度增加到每英寸250像素左右,值得注意的是,這意味着系統將允許將原生2x Retina作為這些新機器的默認設置,以獲得儘可能清晰的圖像。

雖然用戶有幾個顯示分辨率選項可供選擇,但目前的MacBook Pro型號具有按比例縮放的默認分辨率,介於原生顯示分辨率和2x Retina顯示屏之間。

例如,目前16英寸MacBook Pro的原生分辨率為3072 x 1920,在真正的2倍視網膜質量下,相當於1536 x 960的顯示屏,但對於大多數用戶來說,這樣的16英寸對角線的顯示屏上的內容顯得不舒服,所以操作系統以默認縮放的分辨率運行,”看起來像”是1792 x 1120。

隨着這些即將上市的MacBook Pro機型的像素密度明顯增加,真正的2倍視網膜設定將落在一個甜蜜點上,16英寸機型的”看上去”的分辨率應該為1728 x 1117,14英寸機型的分辨率則為1512 x 982。

據傳,蘋果將在年底前推出重新設計的MacBook Pro機型,可能是在10月或11月的另一次媒體活動上。

(0)
上一篇 2021-09-24 08:48
下一篇 2021-09-24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