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更新iOS 15客戶端:音樂相冊迎來“加大號”小部件

隨着 iOS 15 與 iPadOS 15 的正式到來,Google 也向 App Store 同步推送了軟件更新,其中包括新的“加大號”(XL)小部件、專註模式、以及 Spotlight 支持。在主屏上,谷歌相冊與 YouTube Music 都迎來了超大號的小部件。前者可顯示相冊中的寬幅風景圖像,後者則便於用戶在左側查看專輯 / 播放列表的插圖、並於右側查看 4×2 網格與其它信息。

1.jpg

自從去年秋季的 iOS 14 發布以來,Google 已陸續為自家主力應用提供了主屏小部件。

8 月份的時候,該公司已經為 Android 12 測試版引入了照片小部件。現在,我們又迎來了面向 iOS 15 用戶的新選項。

2.jpg

其次,Google 表示新版 iOS 應用已能夠更好地搭配“專註模式”來使用,以及儘可能及時地發出相關通知。

包括地圖導航、任務提醒、家庭門鈴、以及 Gmail 郵件在內的重要通知,還是能夠及時地被用戶留意到。

3.png

相比之下,不那麼緊要的內容會被直接歸入通知中心,便於用戶在閑暇時再回看。

最後,Google Drive 網盤與 YouTube Music 音樂的相關內容,也能夠與 Spotlight 搜索功能更緊急地集成。

(0)
上一篇 2021-09-21 14:18
下一篇 2021-09-21 14: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