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米長鱷魚體內驚現珍貴文物:距今已有8000年歷史

國外的一個加工廠的老闆在加工一條鱷魚時,在其胃中發現了兩個不同尋常的物體,專家鑒定后竟然是擁有數千年歷史文物該加工廠的老闆肖恩·史密斯(Shane Smith)表示,此前有人在社交媒體上稱自己在短吻鱷的胃中發現了一個狗牌,就開始對鱷魚的胃中的東西感到好奇。

為了滿足好奇心,史密斯便對收購的鱷魚進行檢查。在第一隻13英尺2英寸(約4米)長,重787磅(約714斤)的密西西比鱷魚中只發現了一顆子彈。

在第二隻13英尺5英寸(約4米)長,重750磅(約680斤)的密西西比鱷魚胃中,發現了許多奇怪的東西,包括骨頭、頭髮、羽毛和石頭。

史密斯表示,第二隻鱷魚的胃中有一個奇怪的石頭,顏色和形狀與其他石頭不太一樣。它類似於箭頭,還有兩個孔並且重量很重,就像鉛塊一樣。

4米長鱷魚體內驚現珍貴文物:距今已有8000年歷史

針對這個奇怪的石頭,密西西比州環境質量部地表地質和地表測繪主任詹姆斯·斯塔恩斯(James Starnes)表示,箭頭石頭應該是公元前5000-6000年的東西,應該是早期人類使用的武器上的一個部件。

對於這種擁有數千年歷史的文物是如何進入到鱷魚的胃中,有專家指出,一些堅硬的物體,比如石頭,有助於爬行動物消化。

與鳥類和其他爬行動物一樣,短吻鱷也以吞食砂礫和岩石來幫助消化。但不同於雞和鴨等家禽胃中的砂石,短吻鱷通常會吞食石頭進入胃中,而這個文物也許就是被它當做石頭給吞下去了。

(0)
上一篇 2021-09-13 14:42
下一篇 2021-09-13 14: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