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的Psyche小行星任務距離發射時間更近了

據外媒報道,隨着NASA的Psyche任務距離發射還有不到一年的時間,人們的期待正在增加。等到明年春天,組裝完整的航天器將從南加州的噴氣推進實驗室(JPL)運送到NASA位於佛羅里達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並於2022年8月1日開始發射。

NASA的Psyche小行星任務距離發射時間更近了

在2026年初,Psyche宇宙飛船將到達它的目標,火星和木星之間的主小行星帶中的一顆同名的小行星。科學家們認為,直徑約140英里(226公里)的小行星Psyche主要由鐵和鎳組成,可能是早期行星的核心。

該航天器將圍繞這顆小行星運行21個月,另外還將使用磁力儀、多光譜成像儀、伽馬射線和中子星光譜儀收集科學數據。儀器收集的信息不僅能幫助科學家了解這個特定的物體,它還將有助於我們深入了解地球和其他行星的形成過程。

NASA的Psyche小行星任務距離發射時間更近了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Lindy Elkins-Tanton是普賽克任務的首席研究員,她說道:“現在這個時刻真是令人難以置信,一艘大型宇宙飛船即將會合,離發射還有一年的時間。跟世界上的每個人一樣,我們的團隊面臨著新冠大流行的許多挑戰,我們正在盡最大努力到達終點。我為這群了不起的人感到驕傲!”

今年3月,Maxar Technologies向JPL交付了航天器的太陽能電力推進底盤(Solar Electric Propulsion Chassis),其中包括電氣系統、推進系統、熱系統及制導和導航系統所需的大部分工程硬件。Psyche將使用Maxar的超高效電力推進系統穿越外太空。航天器的交付跟被稱為組裝、測試和發射操作的任務階段的開始同時進行。

NASA的Psyche小行星任務距離發射時間更近了

該任務還將測試一種先進的新型激光通信技術,該技術最近由JPL完成,被叫做深空光通信(DSOC)。技術演示將集中在使用激光提高通信速度和為數據密集傳輸做準備,這可能包括未來任務的直播視頻。

工程師們已經成功地完成了磁力計和DSOC跟Psyche宇宙飛船的集成。Psyche光譜儀將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里與成像儀一起集成。

當航天器完全組裝好后,它將進入JPL的巨大熱真空室進行模擬深空環境的測試。然後整個航天器將被連接到聲學室中的一個大型振動台以模擬發射環境。

(0)
上一篇 2021-08-27 12:34
下一篇 2021-08-27 12: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