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恢復違反信息披露法的印度政客的賬戶

據路透社報道,Twitter已經恢復了印度反對黨中幾位政客的賬戶,這些賬戶在該黨代表拉胡爾-甘地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張自己與一名據稱在新德里被強姦和謀殺的女孩的父母的照片后被暫停。甘地曾在Twitter上表示支持該女孩的家人,說他們應該得到正義,其他人也分享了他的推文。

8T8AS8KBJ0T{LPMBNV]Q~BL.png

然而,印度法律禁止披露兒童和性侵犯受害者的身份。根據 Lumen數據庫上發布的通知,印度國家保護兒童權利委員會要求Twitter採取行動。Twitter發言人在給The Verge的一封電子郵件中說,甘地向該公司的印度申訴渠道提交了一份圖片中人物的授權書副本,他的賬戶被恢復了。但這條被分享超過15000次的推文在印度仍將被禁,儘管它在全球範圍內都能看到。

Twitter在本月早些時候任命了其申訴官,以遵守印度管理社交媒體平台的新互聯網規則。Twitter和印度政府之間的緊張關係已持續數月;6月,印度政府警告該公司,如果它不遵守規則,可能會面臨“意外的後果”;7月,印度政府通知Twitter,由於它不遵守規則,它已經失去了對其用戶帖子的法律豁免權。8月10日,印度政府確定Twitter遵守了規則。

Twitter的審核政策也受到了印度官員的批評;在Twitter平台將一名政府官員的推文標記為”被操縱”之後,警方於5月突襲了Twitter在德里和古拉貢的辦公室。然而,在其他情況下,Twitter已經應政府的要求採取了行動。2月,它暫停了500多個賬戶,並降低了一些標籤的可見度,這些標籤與廣泛的農民抗議活動有聯繫,而且還審查了批評印度處理新冠大流行的推文。

(0)
上一篇 2021-08-16 08:13
下一篇 2021-08-16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