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Buds Pro真無線耳機明天發布:94ms低延遲 38小時續航

明天,一加年度旗艦降噪耳機——一加 BudsPro 將正式發布,目前該產品已在京東開啟預約,定金 50 元,可抵 100 元 ,8 月 3 日支付尾款,預定享 6 期免息。根據最新爆料信息,一加 BudsPro 採用藍牙 5.2 無線連接,用於 94ms 的低延遲,連接快又穩。而且支持開蓋即連。

續航方面,搭配充電倉,一加 BudsPro 做到了長達 38 小時的續航水準。

設計方面,一加 BudsPro 提供獨白、默黑兩種配色,耳機本體採用拼色設計,入耳部分磨砂質感,小尾巴則是漆面質感。

此前,一加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劉作虎表示,一加的第一款降噪耳機我們的確有野心。要麼就不做,做就要做到極致。所以我們在這個項目中投入了千萬級的預算規模,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去打磨音質,把 LHDC 帶到了這款耳機上,讓 TWS 降噪耳機也可以擁有高品質的音質體驗。

劉作虎強調 ,2021 旗艦級 TWS 耳機 ,LHDC 是標配,更應該是准入門檻。我們有信心一加首款降噪耳機會成為你從心底想要、想好好聽一聽的好產品。

預定鏈接:京東 (xx 元)

一加Buds Pro真無線耳機明天發布:94ms低延遲 38小時續航

(0)
上一篇 2021-07-28 17:04
下一篇 2021-07-28 17: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