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宣布將旗下所以微移動工具整合至Moovit應用中

據外媒報道,共享電動微移動公司宣布Lime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將公司的電動滑板車、電動自行車和輕便摩托車整合至Moovit旅行計劃應用中。下周,在以色列應用上,Lime的車輛都將作為跟公共交通一起出現的出行選擇,用於所有或部分多式聯運行程。

lime.png

附近的Lime車輛將在20個國家的117個城市中出現在Moovit,這些地方包括美國、南非、澳大利亞和整個歐洲。Lime表示,這一合作是迄今在一個完全致力於移動服務(MaaS)的應用中最大的微移動集成,基於涉及的城市數量。它計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里再將這一調整擴展至40座城市。

Moovit是英特爾的Mobileye的子公司,Lime和Moovit的合作遵循了交通領域的趨勢,它將公共交通、拼車和微移動整合到一個優化的系統中。Uber是Lime的主要投資者之一,今年它發布了一份闡述了促進移動模式集中化計劃的白皮書。一些公共交通機構如聖路易斯地鐵運輸公司(St. Louis Metro transit)已經經歷了客流量的下降,他們希望引導用戶使用提供不同形式的出行方式的第三方應用讓客流量得以恢復。另一些人可能只是將聯合行動視為一種讓通勤者遠離汽車的方式,這樣讓他們可以在不增加碳排放的情況下擁有無縫從家到車站的最後一英里的選擇。

Moovit聯合創始人兼CEO Nir Erez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次合作表明,出行公司認識到合作的必要性,在乘客返程時為他們提供更方便的公共和共享交通方式。提供更多方便人們到達目的地的替代選擇是MaaS平台的關鍵組成部分,尤其是在一些世界上最擁堵的城市。”

現在,Lime正在觸及城市的一個時刻,毫無疑問,這將為這家微型移動巨頭帶來更多的許可獎勵。疫情導致許多城市採納了微移動並起草了強調可持續移動的恢復計劃。

根據Moovit的COVID移動報告,紐約、巴黎和倫敦等大城市的公共交通重新開始增長,這可能是Lime想現在進入這個市場的原因。據該公司的數據顯示,上個月41%的電動滑板車是在上下班高峰時段使用的。該公司還表示,歷史數據顯示,大量的電動滑板車將乘客跟公共交通連接起來。

另外,Lime還集成了Google地圖,這是世界上下載最多的MaaS應用之一,但它沒有透露有多少城市的交通工具集成了該應用。在Google地圖上,用戶可以選擇通過汽車、公共交通、步行或自行車來選擇目的地的路線。騎行者還可以選擇使用Lime的車輛作為整個旅程的交通工具,而在Moovit上,重點是使用Lime車輛作為公共交通的第一或最後一英里的解決方案。

通過Google地圖和Moovit,用戶可以實時看到附近有的Lime車輛、步行到那裡需要多長時間、估計的出行成本和剩餘電量等。若要解鎖旅程,用戶只需點擊標識后就會被定向到Lime應用上。

(0)
上一篇 2021-07-27 15:52
下一篇 2021-07-27 15: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