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水銀門車主談“為何不起訴理想”:關鍵證據還沒準備好

7月18日,理想ONE水銀門事件當事人@正義謙叔發文表示,很多人說我為什麼不起訴,那是因為還有一些關鍵鏈條沒準備好,如果不能一擊必中核心,就不要出招。考慮水銀持續揮發,也會很快了,歡迎大家推薦和自薦質量方面的律師。

@正義謙叔指出,現在已經沒人相信李想的後端投毒論了,普通人買這麼多水銀太容易查了,水銀只能是工業領域混進來的,理想的供應鏈管理有嚴重問題。

@正義謙叔還表示,一個遇事先推卸責任的PPT造車負責人,帶領一幫靠百科公關的專家,完全不懂產品,怎麼可能把汽車品控做好。

此前理想官方曾多次發聲明強調,理想沒必要也不會使用水銀。

理想表示,理想ONE在產品設計、原材料選擇、生產製造、運輸以及交付環節均未使用到汞(俗稱水銀),並且符合《汽車禁用物質要求》(GB/T 30512-2014)及歐盟ELV等有害物質相關要求,請各位用戶放心使用。

理想ONE水銀門車主談“為何不起訴理想”:關鍵證據還沒準備好

(0)
上一篇 2021-07-19 12:39
下一篇 2021-07-19 12: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