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收購Facebook衛星互聯網團隊以對抗SpaceX

Facebook發言人周二證實,亞馬遜已經收購了該公司的衛星互聯網團隊,這個團隊包含十多名衛星互聯網專家。這筆交易將強化亞馬遜開發衛星互聯網業務的努力,同時也宣告了Facebook在這一領域的失敗。亞馬遜計劃投入100億美元開發近地軌道衛星,從而在全球提供高速寬帶互聯網。

Mark_Zuckerberg_Internet.org_-879x485.jpg

這支Facebook團隊在4月份加入了亞馬遜的現有500人衛星互聯網部門,包括物理學家、硬件和軟件工程師,他們都具有從事航空和無線系統的經驗。這筆人才收購交易還包括了Facebook團隊開發的部分知識產權以及設備和設施。Facebook沒有披露其他條款。

Amos-6_SC-839x463.jpg

(0)
上一篇 2021-07-14 10:11
下一篇 2021-07-14 1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