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三星 SDI 考慮投數十億美元在美國建電池廠

據知情人士稱,三星 SDI 正考慮在美國建設一個電池工廠,以支持汽車行業向電動化的轉變。據悉,三星 SDI 抑制在與 Stellantis 以及電動汽車初創公司 Rivian 等汽車製造商談判,討論在美國建廠向他們供應電池的可能性。

消息稱三星 SDI 考慮投數十億美元在美國建電池廠

消息人士稱,該公司正考慮投資至少 3 萬億韓元(約合 26.2 億美元)為 Stellantis 生產電池,並投資至少 1 萬億韓元為 Rivian 生產電池。

該消息人士補充稱,三星 SDI 尚未決定是將美國工廠作為與汽車製造商的合資企業,還是作為獨立的製造基地。

三星 SDI 的一位發言人表示:“我們一直在評估在美國的擴張,但尚未做出任何決定。”他補充稱,公司不能透露與客戶談判的細節。

(0)
上一篇 2021-07-08 15:48
下一篇 2021-07-08 15: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