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自曝正在撰寫“萬書之王” 眼紅奧巴馬寫書賺錢

上個月,美國美國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宣布了他正在進行一項新計劃——撰寫一本“萬書之王”。按慣例來看,前總統在卸任后都會撰寫回憶錄,干滿兩屆任期后卸任的奧巴馬是這樣,任期結束后被踢出白宮的特朗普也不例外。

據悉,奧巴馬的《A Promised Land》於 11 月出版,首月銷量超過 300 萬冊。喬治·W·布什的回憶錄《Decision Points》於 2010 年問世,並成為紐約時報的暢銷書。

然而美國出版界資深人士表示,應該沒有大型出版社會願意接手特朗普的回憶錄,因為這本書可能會引發“員工起義”,而且“很難確保其事實準確性”。

對於此消息,特朗普卻表示,他“拒絕了來自最不可能的出版商的兩個書約”,但他沒有點明是哪兩家。“我現在不想達成協議,”他說,“不過我確實正在瘋狂地寫作。等我寫好了,你們就會看到一本‘萬書之王’。”

特朗普自曝正在撰寫“萬書之王” 眼紅奧巴馬寫書賺錢

另外還有媒體報道,特朗普可能非常眼紅其他人因寫書獲得高額回報。

《紐約時報》稱,前副總統邁克·彭斯與西蒙與舒斯特出版社(Simon & Schuster)簽下的兩本書、加起來七位數的版稅讓特朗普很“眼紅”。另外,奧巴馬夫婦“后白宮回憶錄”以6500萬美元價格售出的報道也讓特朗普心癢難耐。

在執政期間,特朗普一直被戲稱為“懂王”,是因為他不顧事實,經常把自己當成某個行業的專家,假裝什麼都懂,經常說出一些自認為是真理的話,實則錯誤連篇。《華盛頓郵報》稱他在執政期間一共發布了30573項虛假或誤導性聲明。

不知道懂王的的“萬書之王”究竟是個什麼水平!

但這本書確實在網上引發熱議。有外國網友調侃道:“萬書之王?我猜他是在以自己為主角重寫《聖經》。”還有人揪住“瘋狂”這一字眼評論道:“是啊,他無論寫什麼,看着不都會很瘋狂嗎?”

(0)
上一篇 2021-07-02 14:20
下一篇 2021-07-02 14: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