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收購Wickr 一個連NSA都認可的安全信息平台

亞馬遜已經收購了Wickr,這個加密的通信平台將被納入AWS。Wickr自稱是 “世界上最安全的協作平台”,不僅提供文本信息,還提供加密的語音和視頻通話,以及文件共享,並被證明是企業和政府機構以及記者和其他用戶的一個有用選擇。

亞馬遜收購Wickr 一個連NSA都認可的安全信息平台

該公司提供免費和付費計劃,前者最多只能有10個註冊用戶。最基本的功能是加密的文件傳輸,安全的屏幕共享,以及多達70人的小組安全語音和視頻通話。同時,付費計劃包括支持更大的文件傳輸、雙因素認證、無限用戶等。然而,無論哪種計劃,Wickr都承諾提供256位認證的端到端加密、客戶端網絡流量混淆等功能,以及定期的獨立代碼審查。

隨着大流行和向混合型工作的轉變,企業正面臨著安全處理團隊的挑戰,不能再指望所有僱員都在同一個物理位置。我們已經看到微軟團隊和其他平台通過增強安全性以及新的視頻通話和其他協作功能來迎接這一挑戰,而亞馬遜在與Slack合作的同時,也推動了自己的Chime平台。現在,它又迎來了一個高知名度的安全平台,有可能與之整合。

亞馬遜收購Wickr 一個連NSA都認可的安全信息平台

“我們很高興與大家分享,Wickr已經被亞馬遜收購,現在是亞馬遜網絡服務(AWS)團隊的一部分,” Wickr今天宣布。”我們很自豪為信息傳遞、視頻會議、文件共享等創造了高度可信、安全的通信解決方案。從十年前成立至今,我們已經發展到為世界各地各行各業的組織提供服務。我們期待着與AWS一起,為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將我們的解決方案提升到新的水平。”

目前,沒有跡象表明Wickr的原有發展計劃會改變,亞馬遜已經確認了這項收購–其條款沒有被分享–但仍將潛在用戶指向該公司的網站以便提升註冊量。

AWS副總裁兼首席信息安全官斯蒂芬-施密特(Stephen Schmidt)今天在一份聲明中說:”有了Wickr,客戶和合作夥伴可以從傳統通信服務所不具備的高級安全功能中受益–包括信息傳遞、語音和視頻通話、文件共享和協作。這使有安全意識的企業和政府機構有能力實施重要的治理和安全控制,以幫助他們滿足其合規性要求”。

美國國家安全局(NSA)在2020年11月進行的評估發現,Wickr是唯一經過測試的安全協作平台–包括Amazon Chime滿足該機構圍繞加密、安全刪除等方面的所有標準。目前,Wickr將美國國防部(DoD)和DSCC等列為合作夥伴和客戶。

(0)
上一篇 2021-06-26 00:29
下一篇 2021-06-26 0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