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iOS 14.7、12.5.4等更新 解決iPhone安全問題

蘋果今天為無法升級至iOS 14的設備推送了安全更新,iOS 12.5.4 和 iPadOS 12.5.4。這次是安全更新,修復了嚴重的安全問題值得一提的是,蘋果今天還發布了iOS 14.7和macOS Big Sur 11.5第三個開發者測試版,距離首個測試版相隔兩周時間。

iOS 12.5.4更新細節:

安全問題

惡意製作的證書可能導致任意代碼執行

ASN.1解碼器中的內存損壞問題已通過刪除有漏洞的代碼解決。

CVE-2021-30737: xerub

WebKit

處理惡意製作的網頁內容可能導致任意代碼執行。蘋果公司知道有報告說這個問題可能已經被積極利用了。

通過改進狀態管理解決了一個內存損壞問題。

CVE-2021-30761: 匿名研究人員

WebKit

處理惡意製作的網頁內容可能導致任意代碼執行。蘋果公司知道有報告說這個問題可能已經被積極利用了。

通過改進內存管理解決了釋放后使用的問題。

CVE-2021-30762: 匿名研究人員

https://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21/0615/c3de9209b7707a7.jpg

watchOS 7.6 和 tvOS 14.7 第三個測試版也同樣到來,這次的所有測試版都沒有加入新功能,可能只是性能改善和錯誤修復。

上周蘋果發布了iOS 15,從蘋果官方公布的升級機型名單來看,iOS 15支持了iPhone 6S及其以上機型,還包含了iPhone SE一代和二代,這也是獲得了眾多老用戶的一致點贊,不過升級歸升級,新系統的不少功能老用戶也是體驗不到。

對於iOS 15支持一些老機型升級的問題,蘋果方面表示,他們對一些老機型適配iOS 15下了不少功夫,雖然很多體驗上都進行了特別的優化,但是硬件配置上的落後,讓這些機型並不能很好的體驗iOS 15新系統的魅力,所以有這個需求的還是要更換新機。

蘋果發布iOS 14.7、12.5.4等更新 解決iPhone安全問題

(0)
上一篇 2021-06-15 07:57
下一篇 2021-06-15 0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