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nm RDNA2專業卡來了 AMD預告全新顯卡

前幾天的台北電腦展上,AMD發布了Radeon RX 6000M系列移動版顯卡,這也是7nm
RDNA2架構的新市場。馬上AMD又要搶NVIDIA另一個市場了,這次瞄準的是專業卡,6月8日發布Radeon
Pro系列新品。AMD已經預告6月8日會有一次發布會,海報宣傳寫的是“Some Thing Big is Coming“(大事要來),暗示這次發布會很重要。

官方預熱視頻只有14秒,只能看到顯卡的部分內容,藍色外觀、6個mini DP接口,還有就是單風扇散熱,很帥氣。

從這些特點來看,AMD要發的是新一代Radeon Pro工作站顯卡,而且是高端系列的,因為AMD的產品線中,高端專業卡現在還是Radeon Pro WX9100/8100系列,還是14nm Vega架構的產品,發佈於2017年,這次要被7nm RDNA2架構取代了

不出意外的話,新卡就是之前已經曝光的Radeon Pro W6900、Radeon Pro W6800系列,顯存容量至少32GB,還會有個蘋果定製版Radeon Pro 6900X,不知道顯存是否會進一步提升到64GB。

7nm RDNA2專業卡來了 AMD預告全新顯卡

7nm RDNA2專業卡來了 AMD預告全新顯卡

(0)
上一篇 2021-06-04 08:32
下一篇 2021-06-04 0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