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宣布放棄承辦本屆美洲杯 全部比賽改在阿根廷舉行

當地時間5月20日,南美洲足球聯合會確認,哥倫比亞政府已於當日決定,放棄2021年美洲杯舉辦國資格,因此本屆美洲杯的全部比賽將在另一原定舉辦國阿根廷舉行

哥倫比亞宣布放棄承辦本屆美洲杯 全部比賽改在阿根廷舉行

由於近期哥倫比亞國內局勢緊張,因稅務改革引發的遊行抗議活動已經造成至少42人死亡,1700多人受傷,暴力活動仍在增加,因此哥倫比亞在向南美洲足聯申請比賽延期被拒絕後,放棄了舉辦資格。

2021年美洲杯原定於6月13日至7月10日在阿根廷和哥倫比亞舉行,巴西、阿根廷、哥倫比亞等10支南美勁旅將進行爭奪。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原定於2020年舉行的美洲杯賽推遲一年。

南美洲足聯4月宣布與中國科興公司達成協議,科興將作為2021年美洲杯官方醫療健康合作夥伴,支持美洲杯賽事。

(0)
上一篇 2021-05-22 11:43
下一篇 2021-05-22 1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