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騷擾網友 大V林小清被醫院解聘 事發后曾 “甩鍋”給助理

醫療大V被曝“性騷擾女網友”一事,備受網友的關注,現在事情也有了最新進展。5月21日,從林小清所在醫院總院——福建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宣傳部獲悉,林小清已被醫院正式解聘。據此前報道,5月6日晚一網友自稱當日凌晨遭到微博大V“皮膚科醫生林小清”的言語騷擾。從聊天截圖來看,“皮膚科醫生林小清”聊天提問多為兩性問題,內容露骨。

此前該院宣傳部相關工作人員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稱,閩南醫院已經有相關處理意見,還在走流程,之後會通過官網發布。

林小清此前是福建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閩南醫院皮膚科主治醫生,因用其個人微博深夜私信女粉絲進行性騷擾一事引人關注。5月21日林小清的個人微博賬號@“皮膚科醫生林小清”已被設置為“暫不可見”。

被曝騷擾網友 大V林小清被醫院解聘 事發后曾 “甩鍋”給助理

對於林小清利用自己微博私信女生進行性騷擾這一行為,他稱,“曾經很長一段時間,覺得自己這種行為是一種心理病,或者是一種癮,也曾想過去心理科就診,最終因為各種原因沒有去,導致現在的結果。”他表示,接下來他將會接受心理治療。

此外,林小清在微博中承認自己在事發后 “甩鍋”給助理。他解釋稱,當初“害怕造成不好的影響,反而弄巧成拙。”他在微博中寫道,助理是自己找的,而非醫院配備的。該助理只是幫他收集一些資料等,並沒有幫他發微博內容。

這名被指性騷擾的“皮膚科醫生林小清”的簡介為“健康達人、皮膚科主治醫師、微博2017十大影響力健康醫療大V、知名健康博主、微博原創視頻博主”,粉絲數為160萬。經查詢發現,林小清是福建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閩南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畢業於福建醫科大學臨床醫學系,有八年以上的臨床工作經驗。

福建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官網介紹,該院創建於1937年,是福建省首家公立西醫醫院。除院本部外,還有閩南醫院、皮膚病性病分院。

被曝騷擾網友 大V林小清被醫院解聘 事發后曾 “甩鍋”給助理

(0)
上一篇 2021-05-21 18:35
下一篇 2021-05-21 1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