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C30和C20 Plus即將推出 配備雙攝像頭和大容量電池

HMD Global最近推出了兩款新的低成本智能手機,諾基亞C10和諾基亞C20,以及一系列其他經濟適用的手機設備。看來,該公司為我們準備了更多的C系列智能手機。Nokibar報道,諾基亞C20 Plus和諾基亞C30將很快在中國推出,將分別配備5000mAh和6000mAh電池。

我們還可以看到兩款智能手機的草圖,展示了似乎是一個圓形的相機模塊,以及諾基亞C30上的電容式後置指紋掃描儀。諾基亞C20 Plus很可能取消指紋傳感器或將其安裝在機身側面。諾基亞C10和諾基亞C20規格一般,後繼者可能會有升級的設計和硬件。至少,諾基亞C20 Plus和諾基亞C30都將包括多個後置攝像頭和一種生物識別認證形式。

E1qzPLUXMA0-H75.jpg

諾基亞表示,其C系列產品是一種裸機解決方案,針對些只需要智能手機基本功能的消費者。目前對諾基亞C20 Plus和諾基亞C30知之甚少。鑒於C10和C20都運行UNISOC芯片組,如果諾基亞C20 Plus和諾基亞C30採用高通/MediaTek芯片組,將可能受到消費者歡迎。最後,諾基亞在印度推出其C系列智能手機的可能性非常低,因為它們會被小米和Realme等低成本產品所淘汰。

(0)
上一篇 2021-05-19 22:37
下一篇 2021-05-19 23: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