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隱私公鏈Findora Beta主網上線Staking質押功能

區塊鏈隱私公鏈Findora Beta主網上線Staking質押功能

在Findora Anvil Testnet上進行了三個多月的對抗性和穩定性測試后,通過Findora v0.2.0的發布,現在Findora主網測試版上已經正式上線了Staking質押和Delegation委託質押。

Staking質押

Findora主網Beta v0.2.0版本的更新包括對質押、委託質押和現有代碼的重大重構的支持。Findora v0.2.0已經通過Findora Frontier激勵計劃在Anvil測試網上進行了廣泛的測試,來自世界各地的75名驗證者被邀請幫助測試最新版本。除了受到激勵的Findora Frontier驗證者之外,還有幾十人通過運行驗證節點來支持測試並做出了貢獻。

Findora主網測試版的驗證者可以為共識做出貢獻,參與未來的治理,並充當Findora公共網絡有機演變的管理人。作為共識機制的一部分,驗證者可以通過在Findora上提出和簽署區塊來獲得算法上的獎勵。例如,如果流通供應量的抵押比例為2%,那麼Findora網絡將自動設定一個年化268%的獎勵回報率,以激勵更多的FRA持有者進行質押。

作為Findora 通證經濟模型設計的一部分,除了驗證者因參與共識的良好行為而得到獎勵外,Findora PoS的實施也對驗證者的不良行為進行懲罰,如重複簽名和驗證者停機。這種 “Slashing “懲罰可以保護Findora公共網絡不受對抗性攻擊。

Findora公共區塊鏈是完全無權限的,這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運營驗證節點並為共識做出貢獻。在Testnet或Mainnet Beta上運行Findora驗證節點不需要任何人的特別許可或授權。

委託質押管理

隨着Findora主網測試版0.2.0版本的發布,FRA持有者現在可以選擇將他們的通證直接委託給其他驗證節點,以支持公共網絡,而不需要在技術上直接運行驗證節點。委託者可以根據每個驗證節點自行設定的費用分成,與驗證節點分享獎勵。委託者可以通過Findora參考錢包,或Findora上支持委託的任何其他平台來設置和管理他們的委託。

如何參與?

如果你是一個對Findora主網測試版感興趣的驗證節點運營者,或者是一個對Findora發展感興趣的開發者,那麼你可以從閱讀文檔、加入Discord頻道以及通過Findora基金會網站申請資助開始。

關於Findora

Findora是一個具有可編程隱私性的區塊鏈公鏈。Findora最初在2017年被構想為一個大學密碼學研究項目,並最終在2021年向公眾推出,它利用零知識證明和多方計算的最新突破,允許用戶在選擇性審計的情況下進行隱私交易。

Findora得到了Polychain、Powerscale Capital、Allchaineed、Cabin VC、Krypital Group、Axia8 Ventures的支持,並與騰訊、BSN、MetisDAO、Taxa、亞洲銀行、Travel USA Express、MoneyMoov、IOTPay、YouWorld、Citcon和Bayes等幾十家公司和組織建立了合作關係。如果希望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findora.org 。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252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28 12:57
下一篇 2021-10-28 13: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