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5G區塊鏈網絡Helium完成1.11億美元融資,a16z參投

據Cointelegraph 8月11日報道,Andreessen Horowitz又進行了一輪區塊鏈的大型融資。這一次,Helium籌集了大量資金來擴展其去中心化的5G網絡。

融資新聞 | 5G區塊鏈網絡Helium完成1.11億美元融資,a16z參投

Helium Network是一家去中心化無線基礎設施提供商,該公司由區塊鏈行業中一些最大的風投公司牽頭,完成了一筆1.11億美元的代幣銷售。

這筆交易圍繞Helium的原生代幣HNT展開,被包括Andreessen Horowitz在內的幾家風險投資公司進行了投資。據BNN彭博社報道,Alameda Research、Multicoin Capital和Ribbit Capital也做出了貢獻。

Andreessen Horowitz基金普通合伙人Ali Yahya告訴彭博社,像Helium這樣的新加密貨幣協議將“挑戰中心化的現有運營商”,並與更大的電信服務提供商競爭。

Ali Yahya與本周二在推特上表示,他的公司將與Helium合作,打造未來的“基層電信網絡”。

Alameda Research的創始人Sam Bankman-Fried將Helium描述為“將5G帶給世界各地的大眾並極大地豐富他們的生活質量的巨大機遇”。

Helium由Shawn Fanning、Amir Haleem和Sean Carey於2013年創立,利用區塊鏈技術創建了世界上第一個點對點無線網絡。該公司的使命是圍繞物聯網構建無線基礎設施,物聯網描述了連接設備的新範式。自從在北美推出以來,Helium已經擴展到了歐洲。

該公司計劃使用新籌集的資金,繼續建設其去中心化的5G網絡,並支持移動網絡運營商擴大覆蓋範圍。

Andreessen Horowitz是加密貨幣領域一些規模最大的融資機構的幕後推手。今年6月,這家風險投資公司宣布了一個新的創新基金,將分配22億美元給前景看好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遊戲。Andreessen Horowitz參與帶加密貨幣初創企業的融資,進一步強化了關於去中心化技術及其在顛覆數十年行業中的作用。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285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1 10:48
下一篇 2021-08-11 1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