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晟新能源完成超20億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華晟新能源完成超20億元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中建材新材料基金領投,無錫金控等機構跟投,合肥產投等老股東持續加註。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高效異質結(HJT)電池及組件產能的擴建以及持續的研發投入。

安徽華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華晟”)成立於2020年7月,是一家專註於超高效N型硅基異質結(HJT)太陽能電池、組件技術開發應用與產品規模化生產的科技創新型企業。華晟聚焦超高效硅基異質結(HJT)太陽能技術,以研發製造光伏產品和提供清詰能源整體解決方案為業務支撐,致力於成為全球先進的智造高效太陽能清潔能源的科技公司,為客戶提供更高效率、更優性能、更佳回報的清潔能源解決方案。

華晟同步整合異質結專用硅片、電池與組件產業鏈研發與產業化技術。公司同時布局了單面微晶、雙面微晶,HBC、銅電鍍與異質結-鈣鈦礦疊層電池等技術的研發,並匯聚了業界HJT研發及量產經驗豐富的人才。其中包括國家8653/973項目首商科學家1人,異質結行業領軍人才2人,博士及碩士40餘人,平均具備15年行業企業技術開發與管理經驗。團隊成員曾參與並主導多項硅基薄膜和HT電池研發和產業化項目,並創造多項HJT電池效率紀錄。

華晟的量產團隊經驗豐富,產線配置完整,並已將微晶工藝與銀包銅工藝用於產品量產。華晟至今已向全球近30個國家的客戶交付了超1GW的異質結產品。華晟目前擁有高效異質結太陽能電池與組件產能各2.7GW。公司規劃“十四五”期間實現總產能20GW。

媒體報道

      界面  創業邦  i黑馬

相關事件

  • 華晟新能源完成超20億元B輪融資  2023-01-19
  • 中能創穫近億元Pre-A輪融資  2022-09-16
  • 光線傳媒擬 4 億元參股華晟領飛,後者已投資美團等項目  2019-03-06
(0)
上一篇 2023-01-20 04:26
下一篇 2023-01-20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