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顯性能猛增 英偉達或已放棄MX系列輕薄本獨顯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 月 19 日消息,英偉達在 2021 年底發布了 MX570 和 MX550 兩款筆記本 GPU,主要用於輕薄本,提供比核顯更高的圖形性能。現在,新一代輕薄本已經在 CES 2023 上發布,但英偉達沒有發布新一代 MX 系列筆記本 GPU,這可能意味着英偉達已經放棄了這條產品線。

核顯性能猛增 英偉達或已放棄MX系列輕薄本獨顯

熟悉筆記本硬件的朋友都知道,AMD 在筆記本處理器核顯上持續發力,R7 6800H 的 Radeon 680M 核顯已經超過了英偉達的 MX 450 獨顯,最新的 Radeon 780M 核顯性能還沒有解禁,預計能夠超過 MX 570 型號。

此外,在英特爾這邊,英特爾已經有了自家的獨顯陣容,很多酷睿輕薄本已經用上了英特爾的銳炫 A350M 和 A370M 獨顯。

綜上所述,英偉達的 MX 系列輕薄本獨顯已經完成了它的歷史使命,MX 500 系列很有可能是最後一代了。

IT之家了解到,英偉達最新的 RTX 4050 獨顯的可配置功耗範圍為 35-115W,預計很多主打高性能的輕薄本會採用低功耗版的 RTX 4050 獨顯,從而實現比核顯更高的圖形性能。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鳳凰科技
(0)
上一篇 2023-01-19 21:33
下一篇 2023-01-19 23: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