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席汽車設計師:Cybertruck已定型並接近投產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 月 16 日消息,據 Teslarati 報道,特斯拉首席汽車設計師 Franz von Holzhausen 在播客中表示,在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發布三年後,特斯拉 Cybertruck 已經定型並即將投產

特斯拉首席汽車設計師:Cybertruck已定型並接近投產

特斯拉 Cybertruck 於 2019 年亮相,受疫情和供應鏈問題影響曾多次被推遲。儘管馬斯克多次表示設計已經敲定,但特斯拉在準備 2023 年中期的早期生產時,仍在繼續進行微調。批量生產將在今年年底進行

IT之家了解到,McCaffrey 還提到,從現在起不到六個月就會開始生產,特斯拉首席設計師沒有否認也沒有表明有事情會阻礙最初的製造階段。

過去幾個月,特斯拉在 Cybertruck 生產方面取得了很大進展,包括在得州超級工廠交付 IDRA Giga Press 機器。特斯拉將使用 IDRA 的 9000 噸 Giga 壓力機生產 Cybertruck,該壓力機可能已於本月早些時候抵達得克薩斯州工廠。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科技  鳳凰科技
(0)
上一篇 2023-01-16 14:22
下一篇 2023-01-16 14: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