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Buds 4青春版耳機亮相:單耳輕至3.9g 活力4色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下周二晚7點,Redmi K60系列將正式與大家見面,一同亮相的還有Redmi手環2和Redmi Buds 4青春版耳機

  對於Redmi Buds 4青春版耳機,官方介紹稱,專為年輕人打造,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色彩。

  據了解,Redmi Buds 4青春版耳機黑、橙、白、綠,4 款活力配色,單耳輕至3.9g,半入耳式輕鬆佩戴。

  今年5月,Redmi Buds 4發布,首發到手價199元。它首次在中端價位加入了智能主動降噪功能,支持35dBd的主動降噪,有輕度、均衡、深度三檔可選,且支持自適應降噪和雙通透降噪兩種模式,適配更多環境。

  續航方面,在關閉降噪的情況下,Buds 4單次可用6小時,配合充電倉理論最高使用時長可達30小時。

  此次,Redmi Buds 4青春版價格有望達到百元級,當然部分功能相比Redmi Buds 4會有調整,我們拭目以待。

Redmi Buds 4青春版耳機亮相:單耳輕至3.9g 活力4色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搜狐科技  快科技  搜狐科技  搜狐  搜狐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25  Redmi Buds 4青春版耳機亮相:單耳輕至3.9g 活力4色
  • 2021-03-28  小米 11 青春版發布:售價 2299 元起
  • 2020-12-28  小米11正式發布:首發高通驍龍888,售價3999元起
  • 2020-10-19  雷軍:小米國際業務已進入90多個國家及地區,在7個國家排第一
  • 2020-04-27  小米10青春版發布,2099元起
(0)
上一篇 2022-12-26 03:33
下一篇 2022-12-26 0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