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咖通科技與特殊目的收購公司完成合併,正式登陸美股上市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22 日消息,億咖通科技控股與公開上市的特殊目的收購公司 COVA Acquisition Corp.昨日宣布此前公布的合併交易已經於 2022 年 12 月 20 日順利完成。

  合併后的公司將保留“億咖通科技”的公司名稱,其股票及認股權證於 2022 年 12 月 21 日在納斯達克交易所開始交易,股票代碼分別為“ECX”及“ECXWW”。該交易已於 2022 年 12 月 14 日舉行的 COVA 股東特別大會上獲得批准。

  資料顯示,億咖通科技是一家汽車智能化科技公司,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團創始人李書福與沈子瑜於 2017 年聯合創立。

  IT之家了解到,從億咖通科技數據來看,公司於 2021 年錄得收入 4.15 億美元(約 28.88 億元人民幣),技術已應用到全球 370 多萬輛汽車上,服務亞洲和歐洲的 12 個 OEM 品牌。

億咖通科技與特殊目的收購公司完成合併,正式登陸美股上市

媒體報道

      鈦媒體  IT 之家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億咖通科技與特殊目的收購公司完成合併,正式登陸美股上市  2022-12-21
  • 億咖通科技與COVA宣布合併上市,估值38.2億美元  2022-05-27
(0)
上一篇 2022-12-22 09:08
下一篇 2022-12-22 09: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