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玩家聯合提起訴訟,阻止微軟收購動視暴雪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21 日消息,據路透報道,微軟公司周二在美國法院遭到消費者起訴,原告稱微軟以 690 億美元收購《使命召喚》製造商動視暴雪公司,將非法壓制視頻遊戲行業的競爭。

多名玩家聯合提起訴訟,阻止微軟收購動視暴雪

在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向行政法法官提起訴訟約兩周后,該委員會向加州聯邦法院提起訴訟,尋求阻止微軟完成視頻遊戲行業有史以來最大的收購。

這起訴訟尋求阻止微軟收購動視,是代表加利福尼亞州、新墨西哥州和新澤西州的 10 名視頻遊戲玩家提出的。訴狀稱,擬議的收購將使微軟“在視頻遊戲行業擁有遠超市場的力量,有能力排擠競爭對手,限制產出,減少消費者的選擇,提高價格,並進一步抑制競爭”。

IT之家了解到,微軟的一位代表周二為這項交易辯護,在一份聲明中說,此次收購“將擴大競爭,為遊戲玩家和遊戲開發者創造更多機會”。在聯邦貿易委員會起訴后,微軟總裁布拉德-史密斯說,“我們對我們的交易完全有信心,歡迎有機會在法庭上陳述我們的案件”。

聯邦貿易委員會此前表示,其起訴微軟是為了阻止“微軟獲得對一家領先的獨立遊戲工作室的控制權”。該機構稱,收購將損害與任天堂有限公司和索尼集團的競爭。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科技  新浪  和訊科技  TechWeb  快科技

相關事件

  • 多名玩家聯合提起訴訟,阻止微軟收購動視暴雪  2022-12-20
  • 完美世界回應是否與暴雪中國洽談合作:目前還沒有消息  2022-12-13
  • 微軟同意向索尼提供《使命召喚》授權:涵蓋訂閱服務  2022-12-13
  • 美政府正式發起訴訟阻止微軟690億美元收購動視暴雪  2022-12-08
  • 微軟:將為任天堂和Steam提供10年的《使命召喚》遊戲  2022-12-07
(0)
上一篇 2022-12-21 18:58
下一篇 2022-12-21 1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