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諾醫藥完成D+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丹諾醫藥(蘇州)有限公司宣布完成D+輪融資。參與D+輪融資的投資機構包括北創投和博潤投資,D輪領投機構之一燕創資本在D+輪繼續加持。本次融資是丹諾醫藥對今年上半年完成的D輪融資的擴展,D輪和D+輪融資的交易總額為3.3億人民幣,獲得資金將用於推進丹諾醫藥核心產品的後期臨床試驗。

丹諾醫藥(蘇州)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是一家以臨床需求為導向,專註細菌感染和代謝相關疾病領域,開發同適應症首創或最佳新葯產品的公司,擁有獨特的多靶點偶聯分子新葯研發平台和全球知識產權保護的新葯產品研發管線,目前已有多個產品進入後期臨床試驗階段,目標適應症包括幽門螺桿菌感染、植入醫療器械感染、肝硬化肝性腦病和腹瀉型腸易激綜合征等常見和重大疾病,致力於解決這些領域未滿足的臨床需求,為中國乃至全球患者提供安全有效的新葯產品。

丹諾醫藥採用高效的內部研發和外包服務相結合的運營模式,核心團隊擁有國內外新葯研發和管理經驗。公司的董事會由生命科學領域的投資人組成,科學顧問團隊由國際知名學者和臨床醫生組成,包括多位中美科學院院士。

丹諾醫藥創始人、執行總裁馬振坤博士表示,“我們非常高興今年能夠在D輪融資的基礎上完成D+輪融資,衷心感謝各位投資人對丹諾醫藥團隊和產品管線的持續認可和支持。我們將一如既往,堅持需求導向,以及科學驅動的新葯研發策略,加速推進核心產品的III期臨床試驗,爭取早日為患者帶來真正有臨床價值的新葯產品。”

媒體報道

      動脈網  動脈網  創業邦  億歐  投中網  投資界

事件追蹤

  • 2022-12-21  丹諾醫藥完成D+輪融資
  • 2022-03-30  丹諾醫藥完成2.64億元D輪融資
(0)
上一篇 2022-12-21 16:06
下一篇 2022-12-21 16: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