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互動閱讀 App《一零零一》宣布將停運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14 日消息,騰訊互動閱讀 App《一零零一》現已宣布將在 2023 年 2 月 8 日停運。

騰訊互動閱讀 App《一零零一》宣布將停運

官方補償方案:

2022 年 12 月 8 日 11 點前購買過《一零零一》產品並且賬戶里有代幣留存的用戶,可在補償活動進行期間進入補償頁面根據自己的賬號餘額領取《和平精英》《光與夜之戀》《劍俠情緣》《精靈之境》的相關禮包,領取規則如下: 1、鑽石餘額大於 0,小於等於 100,可領取價值 10 元的禮包(即 a 檔禮包) 2、鑽石餘額大於 100,小於等於 1000,可領取價值 100 元的禮包(即 b 檔禮包) 3、鑽石餘額大於 1000,小於等於 5000,可領取價值 500 元的禮包(即 c 檔禮包) 4、鑽石餘額大於 5000,領取禮包個數 = 賬戶餘額除以 5000 后的數字進位取整,即小數點進位 + 1。例如,用戶賬戶鑽石餘額為 6000,則他可以領取的禮包為 2 個(1.2 升級為 2)價值 500 元的禮包

IT之家了解到,《一零零一》是騰訊首款互動閱讀 App,用戶可代入角色,邊讀邊玩。據介紹,每個故事都設有多條劇情線,可自由攻略心儀角色,觸發不同劇情走向。

騰訊互動閱讀 App《一零零一》宣布將停運

媒體報道

      網易科技  IT 之家  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12-15 10:20
下一篇 2022-12-15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