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證券:全面修復行情進入觀察適應期,年末投資者有望逐步從“做短”轉向“看長”

訪問原網址
中信證券最新研報表示,疫情防控舉措完成主要優化調整,預計市場步入持續2個月左右的觀察期,預計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主動有為但保持定力,市場過高的強刺激預期降溫,激烈的政策預期博弈開始退潮,觀察適應期內市場波動明顯加大,建議保持均衡配置逐步加倉,從政策驅動向業績驅動過渡。一方面,從防疫政策密集調整后的影響來看,放鬆預期已經兌現,從已放開地區的經驗來看,防疫放鬆后2個月左右第一波感染達到峰值,在中國大陸地區疫情擾動與春節疊加,對經濟實際影響將弱化,預計經濟復蘇在春節后加速。另一方面,從明年經濟政策基調來看,政治局會議繼續定調高質量發展,強調大力提振市場信心激發微觀活力,預計明年經濟工作的基調將從今年托底為主轉向促進經濟快速恢復,擴大內需和供給側創新並舉。(財聯社)
媒體報道

      36Kr  騰訊科技  界面
(0)
上一篇 2022-12-11 20:08
下一篇 2022-12-11 22: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