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電動汽車製造商VinFast提交赴美IPO申請

訪問原網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7日早間消息,據報道,當地時間周二,越南電動汽車製造商VinFast宣布,已經申請在美國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PO),並計劃在納斯達克上市其普通股,股票交易代碼為“VFS”。

  為完成IPO,該公司將轉換為一家新加坡公共有限公司,並將其命名為VinFast汽車有限公司,而擬發行的股票數量和價格範圍尚未確定。

  雖然該公司沒有明確股票發行的時間,但此前曾表示,IPO最初定於今年第四季度進行。VinFast的母公司Vingroup集團在今年5月表示,由於市場的不確定性,IPO可能推遲到2023年。

  VinFast成立於2019年,該公司在美國市場上下了很大的賭注,希望通過兩款純電動SUV和其能夠降低車輛價格的電池租賃業務,與傳統汽車製造商以及其他電動汽車初創企業進行競爭。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IT 之家  36Kr

相關事件

  • 越南電動汽車製造商VinFast提交赴美IPO申請  2022-12-06
  • 三星電子和LG計劃在越南追加投資數十億美元  2022-12-06
  • 三星削減產量,聖誕前越南智能手機產量及出口量均下滑  2022-11-29
  • 現代汽車越南新工廠投產,年產能將增至18萬輛  2022-11-22
  • 國軒高科與VinES合作開建越南首個磷酸鐵鋰電池工廠  2022-11-19
(0)
上一篇 2022-12-07 08:55
下一篇 2022-12-07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