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曜智能完成近億元人民幣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九曜智能正式披露完成近億元人民幣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騰飛資本領投。融資資金將用於銷售團隊及渠道擴充、客戶訂單交付及生產研發基地擴建等方面,加速工業無人駕駛產品規模化落地。

九曜智能創立於2018年,是一家集技術研發、規劃設計、生產製造、售後服務為一體的工業級無人駕駛產品提供商。

依託團隊在工業物流方面的行業經驗和技術積累,九曜智能完成了無人駕駛在工業物流場景內的多個落地應用。在具體案例交付過程中,九曜智能通過工業車·路·雲於一體的解決方案,通過雲端系統實現九曜產品和客戶現場設備之間的室內外協同管理調度和柔性調控,通過多傳感器實時融合導航定位技術和算法,解決車輛在室內外通行過程中的高精度定位,通過融合感知規劃與決策算法解決車輛7*24小時及雨雪霧霾等惡劣環境下的穩定運營,通過工業路側設備解決人車混行中的安全問題。

九曜智能創始人、CEO史亮表示:九曜智能致力於成為世界領先的工業級無人駕駛解決方案提供商,聚焦封閉及半封閉場間物流場景,提供工業級全工作鏈無人駕駛解決方案,推動工業級無人駕駛技術與產業融合發展,加快無人駕駛商業化應用落地,用科技為產業賦能,讓物流工作更舒適。我們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切實幫助了工業客戶在生產降本、全流程無人化環節打通、安全管理難度改善及作業效率優化等方面的提升,如何幫助客戶解決痛點,實現無人駕駛在工業物流場景的真正落地,永遠是九曜智能做這件事情的最終目的,我堅信九曜智能一定能夠賦能百行千業助力工業物流的再次飛躍。

談及此次投資邏輯,騰飛資本董事總經理、新昌共贏基金管理合伙人盧尊表示:騰飛資本始終專註於硬科技領域的優質項目投資,無人駕駛賽道目前的格局和投資人關注的重點已經越來越從關注技術價值領先轉變到關注產品落地價值、商業化應用價值方面。無人駕駛的落地從來都不是埋頭研發單車智能,在工業物流場景中,對於垂直場景的商業化理解,對業務流程的深刻理解,是真正滿足客戶業務需求的前提。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鈦媒體  TechWeb  創業邦  動點科技  投資界
(0)
上一篇 2022-12-06 15:57
下一篇 2022-12-06 15: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