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頭顯被爆推遲上市 年出貨量將不到50萬部

訪問原網址

蘋果頭顯渲染圖

蘋果頭顯渲染圖

鳳凰網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5日消息,天風國際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周日發布研報稱,由於出現了“軟件相關問題”,蘋果公司傳聞已久的混合現實(MR)頭戴設備的大量出貨可能會推遲到2023年下半年。

郭明錤在推特上發文稱,他的最新調查指出,蘋果MR頭戴裝置的大量出貨時間因為軟件相關問題可能會推遲到2023年下半年,之前預估時間為2023年第二季度。零組件的大量出貨時間可能依舊是2023年上半年或準確的說是第二季度,但因終端產品的大量出貨時間推遲,所以2023年蘋果MR頭戴裝置的出貨預估可能將低於50萬部,低於市場普遍預計的80萬部到120萬部。

郭明錤稱蘋果頭顯將推遲上市

郭明錤稱蘋果頭顯將推遲上市

他還指出,目前還不清楚蘋果舉行MR頭戴設備的媒體發布會時間是否也會延期,之前預估時間為2023年1月。但是,通常情況下,發布會與終端產品大量出貨時間若相隔過久會不利於推廣與銷售。(作者/簫雨)

更多一手新聞,歡迎下載鳳凰新聞客戶端訂閱鳳凰網科技。想看深度報道,請微信搜索“鳳凰網科技”。

媒體報道

      鳳凰科技  IT 之家  搜狐科技  新浪

事件追蹤

  • 2022-12-04  蘋果頭顯被爆推遲上市 年出貨量將不到50萬部
  • 2022-12-01  消息稱蘋果AR/VR頭顯將運行xrOS操作系統和專屬App
  • 2022-11-13  消息稱蘋果正完成混合現實頭顯操作系統的開發,明年發布
  • 2022-11-09  消息稱蘋果首款 AR 眼鏡遇到設計問題,影響 2024 年上市
  • 2022-10-25  蘋果AR/VR環境交互系統專利獲授權
(0)
上一篇 2022-12-05 08:58
下一篇 2022-12-05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