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潤裝備:正泰電器將成為公司控股股東,公司股票11月23日開市起複牌

訪問原網址

通潤裝備11月22日公告,公司的控股股東常熟市千斤頂廠及其一致行動人TORINJACKS,INC.將通過協議轉讓的方式將其持有的公司1.06億股股票(占公司總股本的29.99%)以總價10.2億元轉讓給正泰電器及其一致行動人溫州卓泰企業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上述事項完成後,正泰電器及其一致行動人溫州卓泰將持有上市公司29.99%的股份。上市公司控股股東將由常熟市千斤頂廠變更為正泰電器,上市公司實際控制人將由顧雄斌變更為南存輝。根據相關規定,經公司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股票將於2022年11月23日上午開市起複牌。

公司以現金對價收購正泰電器、綽峰、摯者擬共同設立的合資公司100%股權,合資公司主要資產為正泰電器控制的光伏逆變器及儲能業務相關資產(即正泰電源的控制權),本次收購預計構成《上市公司重大資產重組管理辦法》規定的上市公司重大資產重組,但不構成重組上市。前述兩部分交易的實施互為前提條件,即資產收購的過戶無法付諸實施的,則控制權收購不予實施,如控制權收購最終無法付諸實施的,則資產收購交易恢復至其實施前狀態。

為解決本次交易完成後可能存在的同業競爭問題,正泰電器與常熟市千斤頂廠約定在本次交易控制權交接日後的3個月內,雙方應共同促成公司將從事輸配電控制設備業務(涵蓋高低壓成套開關設備、斷路器等相關業務)的相關子公司的股權(主要包括常熟市通用電器廠有限公司70%的股權和常熟市通潤開關廠有限公司70%的股權)按照評估值轉讓給常熟市千斤頂廠及其關聯方。

媒體報道

      界面  界面

相關事件

  • 通潤裝備:正泰電器將成為公司控股股東,公司股票11月23日開市起複牌  2022-11-22
  • 西門子確認收購光伏逆變器製造商Kaco  2019-03-04
(0)
上一篇 2022-11-23 01:36
下一篇 2022-11-23 02: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