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副總裁:我永遠不會使用“元宇宙”這個詞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IT之家 10 月 27 日消息,根據報道,蘋果公司一直在開發自己的虛擬宇宙,該公司還計劃推出一款混合現實頭顯。在馬克-扎克伯格發表聲明說元宇宙應該是“開放的”,作為對蘋果的批評之後,該公司的全球營銷副總裁 Greg Joswiak 在接受採訪時說,他永遠不會使用“元宇宙”這個詞。

蘋果公司副總裁:我永遠不會使用“元宇宙”這個詞

  Joswiak 和蘋果公司的軟件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周二在活動中接受了記者 Joanna Stern 的採訪,Stern 向兩位高管詢問了公司未來的頭戴設備,毫不意外,他們對此隻字未提。

  然後,記者要求這兩位高管補充完“元宇宙是…… ”這句話,Joswiak 很快回答說:“…… 一個我永遠不會使用的詞。”蘋果總是避免談論未來的產品,這次也不例外。然而,Joswiak 對記者關於元宇宙的回答聽起來好像是在取笑 Facebook,因為該公司專門改了名字來宣傳它所謂的元宇宙。

  IT之家了解到,雖然蘋果公司尚未推出任何虛擬現實產品,但 Meta 公司一直在積極地投資這一類別。上個月,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 (Tim Cook) 嘲笑 Meta 公司,說“普通人”不知道元宇宙是什麼。他還提到,他不認為應該鼓勵人們在虛擬世界中“過一輩子”。

  幾天後,Meta 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稱,元宇宙應該是一個開放的平台,而蘋果很可能走相反的路,在他看來,這可能會傷害競爭對手和消費者。Meta 公司一直在與微軟、歐特克和埃森哲等合作夥伴合作,建立其元宇宙平台。

媒體報道

      IT 之家  IT 之家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0-27  蘋果公司副總裁:我永遠不會使用“元宇宙”這個詞
  • 2022-10-01  蘋果CEO庫克:不確定普通人是否知道元宇宙是什麼
  • 2022-07-27  扎克伯格:與蘋果的元宇宙競爭將決定互聯網發展方向
  • 2022-04-15  Meta要從元宇宙中抽取47.5%的傭金,蘋果發言人斥其虛偽
(0)
上一篇 2022-10-27 11:07
下一篇 2022-10-27 1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