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商預計智能手機銷量下滑將持續到明年,但蘋果依舊是最賺錢廠商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10 月 21 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受疫情、全球經濟放緩擔憂的影響,智能手機等消費電子產品市場目前的狀況並不樂觀,也影響到了存儲芯片等關鍵零部件的需求,進而影響到了相關廠商的業績。

供應商預計智能手機銷量下滑將持續到明年,但蘋果依舊是最賺錢廠商

  而外媒最新的報道顯示,一家為蘋果、三星及國內幾乎全部智能手機廠商供應零部件的日本廠商,預計智能手機銷量下滑的趨勢將持續到明年。

  從外媒的報道來看,這家日本的智能手機零部件製造商,是預計 2021 年全球智能手機出貨 13.6 億部,但受主要市場銷量下滑影響,今年預計不到 12 億部。

  這家日本零部件製造商的高管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經濟狀況好轉,消費者可能會願意購買手機,即使是小幅升級,但他表示他擔心的是消費者等待更長時間才進行升級。

  外媒在報道中表示,由於向幾乎全部主要的智能手機廠商供應零部件,這家日本廠商對智能手機銷量下滑深有體會,他們的客戶面臨出貨量下滑,零部件出貨也受到了影響

  不過,外媒在報道中表示,即使全球智能手機需求下滑,蘋果依舊會是最賺錢的廠商,將拿走整個行業 80% 的利潤,遠高於其他廠商。

媒體報道

      TechWeb  IT 之家  新浪科技
(0)
上一篇 2022-10-21 16:30
下一篇 2022-10-21 16: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