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申請新狗頭圖形商標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0 月 9 日消息,騰訊科技 (深圳) 有限公司近日申請註冊多個狗頭形象圖形商標以及“微信創意表情”商標,國際分類含廣告銷售、教育娛樂、通訊服務等,當前商標狀態均為註冊申請中。

▲ 騰訊申請註冊的狗頭形象圖形商標▲ 騰訊申請註冊的狗頭形象圖形商標
▲ 騰訊申請註冊的“微信創意表情”商標▲ 騰訊申請註冊的“微信創意表情”商標

  近年來,微信、微博、QQ 等平台相繼推出狗頭、二哈表情包,成功在國內帶火狗頭表情包。

  IT之家了解到,狗頭表情包來源於日本的一隻名為 Kabosu 的柴犬,2010 年它的主人在網絡上發布了一張它的照片,因為狗狗表情太過魔性很快在全球走紅。不止騰訊,微博和字節跳動也申請過狗頭商標。

▲ 騰訊此前完成註冊的“狗頭”商標▲ 騰訊此前完成註冊的“狗頭”商標

  2021 年,騰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此前申請的“狗頭”商標正式完成註冊,商標國際分類涉健身器材、傢具等。據悉,騰訊公司最早申請狗頭商標日期為 2021 年 2 月。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雷科技  搜狐

相關事件

  • 騰訊申請新狗頭圖形商標  2022-10-09
  • 騰訊申請註冊微信輸入法商標  2022-08-30
  • 騰訊註冊微信刷掌商標:手放一下即可付款  2022-08-08
  • 調查顯示50%網友認為微信沒必要開設付費聊天記錄雲存儲服務  2021-09-06
  • 騰訊註冊烽火流金商標,此前劇名為《殺破狼》  2021-05-31
(0)
上一篇 2022-10-09 18:57
下一篇 2022-10-09 18:57

相关推荐